19人跨省团伙传播淫秽物品牟利,判了!

来源:上海扫黄打非网 日期:2020-12-29 分享

 

近日,上海市宝山区人民法院对一起跨省团伙传播淫秽物品牟利案件作出判决,被告人江某某、王某、沈某某、陈某某、胡某等19人为牟取非法利益,分别或结伙他人共同利用互联网传播淫秽视频,构成传播淫秽物品牟利罪,分别判处有期徒刑二年六个月至一年不等,并处罚金人民币七万至八千元不等。扣押在案的赃证物品及退缴的违法所得依法没收。

经审理查明,2019年6月起,被告人颜某某等19人,先后使用手机、电脑,登录某淫秽视频网站“音乐平台”“星辰平台”“麒麟平台”“沧海平台”“四块五的妞平台”,注册代理账号,通过将网站“公共片库”的淫秽视频导入其代理账号的“私有片库”后生成链接,并将链接发送至QQ群、微信群,让群内成员以“打赏”付费的方式点击链接观看,并与网站约定分成。案发后,公安机关在上述淫秽网站的“公共片库”内共查获淫秽视频16484部,所有被告人抓捕到案后均如实供述了各自的罪行。

至此,这起跨上海、江西、福建、黑龙江、广西、重庆、陕西、江苏、湖北、安徽、广东等11个省市查办的案件就此结案。

 

上海市“扫黄打非”暨文化市场管理办公室 沪ICP备11020132号-2
上海市闵行区沪闵路6258号2011992403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