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多区统筹推进今年“扫黄打非”工作

来源:上海扫黄打非网 日期:2021-03-19 分享

徐汇区

3月5日,徐汇区召开2021年“扫黄打非”暨文化市场管理工作部署会,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区“扫黄打非”工作小组暨文化市场管理领导小组组长吕晓慧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传达了第三十四次全国“扫黄打非”电视电话会议和上海“扫黄打非”会议精神,总结去年工作并对今年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会上,吕晓慧要求徐汇区“扫黄打非”部门提高政治站位,贯彻落实“扫黄打非”工作的重要指示和精神,实现“扫黄打非”各专项行动与辖区各项活动的融合、联动,同时,持续发挥“扫黄打非”工作机制和示范点的辐射效应,力争使全区“扫黄打非”工作迈上新台阶。

青浦区

3月16日上午,青浦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姜道荣赴区文旅局执法大队调研指导工作。在听取了大队的工作汇报后,姜道荣充分肯定了大队工作取得的成效,希望大队进一步提升站位与格局,持续对标对表落实工作目标,抓好主责主业,积极落实推进“扫黄打非”工作,在印刷、出版、流通等各项环节加大执法检查力度,严厉查处违禁出版物。同时,着力整合各部门资源,构建快速高效的联动执法机制,从严查处各类违法违规行为,营造辖区清朗的文化环境。

长宁区

3月16日下午,长宁区召开2021年“扫黄打非”工作会议,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区“扫黄打非”工作小组暨文化市场管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夏煜静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传达了第三十四次全国“扫黄打非”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和上海“扫黄打非”工作会议精神,并对2021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为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做好今年的“扫黄打非”工作,夏煜静强调要切实增强“扫黄打非”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抓住关键精准施策防范风险,不断夯实基础形成全面防控态势。长宁区“扫黄打非”工作小组暨文化市场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各街镇及城运中心负责人等60多人参加会议。


上海市“扫黄打非”暨文化市场管理办公室 沪ICP备11020132号-2
上海市闵行区沪闵路6258号2011992403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