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多区召开“扫黄打非”工作会议,部署全年工作

来源:上海扫黄打非网 日期:2021-04-09 分享

为深入贯彻全国“扫黄打非”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全面落实上海“扫黄打非”工作会议的部署,上海多区召开“扫黄打非”工作会议,统筹推进今年的工作安排。

普陀区

近日,普陀区召开2021年“扫黄打非”、文化市场管理工作会议暨境外卫星电视传播秩序、打击非法“网络共享”网站及设备产品工作会议。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区“扫黄打非”暨文化市场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及区境外卫星整治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郝炳权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传达了全国、上海两级“扫黄打非”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2020年普陀区“扫黄打非”工作开展情况,通报了2021年普陀区“扫黄打非”重点工作。区教育局、公安分局、市场监督管理局作为普陀区“扫黄打非”成员单位代表,就去年各自职权领域工作成效及工作亮点进行交流发言。

黄浦区

3月26日,黄浦区召开了2021年“扫黄打非”工作会议。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区“扫黄打非”工作小组暨文化市场管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余海虹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传达了第三十四次全国“扫黄打非”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2021年上海市“扫黄打非”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2021年黄浦区“扫黄打非”工作要点。区公安分局、瑞金二路街道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

闵行区

3月30日,闵行区召开2021年度“扫黄打非”暨文化市场管理工作会议。来自全区14个街镇(工业区)和27个“扫黄打非”成员单位的分管领导及联络员参加了本次会议,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区“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胡明华出席会议并讲话。会上传达了全国和上海会议精神,部署了2021年闵行区“扫黄打非”工作方案,并强调要主动出击防范化解关键领域风险隐患,多管齐下继续建立健全“扫黄打非”综合治理体系,为建党百年营造良好的思想文化环境。

青浦区

4月1日下午,青浦区召开“扫黄打非”工作会议,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区“扫黄打非”工作小组暨文化市场管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姜道荣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传达了第三十四次全国“扫黄打非”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和上海市“扫黄打非”工作会议精神。公安青浦分局、区文旅局执法大队、徐泾镇等3家单位作了工作交流。区“扫黄打非”工作小组暨文化市场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各街镇的相关负责人及工作人员约90人参加会议。

金山区

4月1日下午,金山区2021年“扫黄打非”工作会议在区会议中心召开。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区“扫黄打非”工作小组暨文化市场管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时建英出席会议并讲话。会上传达了全国和上海“扫黄打非”会议精神,并宣读《关于表彰2020年度金山区“扫黄打非”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会议总结去年工作,部署今年金山区“扫黄打非”工作要点,并要求切实履行“扫黄打非”工作责任,扎实推进“扫黄打非”各项重点工作,严厉打击各类非法出版物和有害信息,努力营造辖区风清气正的文化氛围。


上海市“扫黄打非”暨文化市场管理办公室 沪ICP备11020132号-2
上海市闵行区沪闵路6258号2011992403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