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扫黄打非”暨文化市场管理办与市文旅局执法总队交流会商工作

来源:上海扫黄打非网 日期:2021-06-04 分享

6月3日,上海市“扫黄打非”暨文化市场管理办公室与市文旅局执法总队召开“扫黄打非”工作会商研讨会。市委宣传部反非法反违禁处全体同志、市文旅局执法总队及相关支队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两部门就上半年案件查办、线索核处、出版物市场监管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交流,并深入剖析了下半年“扫黄打非”工作亟需协调解决的问题。双方还就如何有效整合力量开展“扫黄打非”宣传和业务培训等进行了会商。

今年是建党百年大庆,“扫黄打非”工作责任重大,市“扫黄打非”暨文化市场管理办公室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意识形态责任制落实,增强统筹协调作用,充分发挥“扫黄打非”协调指导服务督办职能。下一阶段,两部门将进一步联合开展专项检查,持续加大对文化市场的监管力度,依法从严查处各类违法违规行为,切实保障本市文化市场平稳有序。


上海市“扫黄打非”暨文化市场管理办公室 沪ICP备11020132号-2
上海市闵行区沪闵路6258号2011992403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