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山区“护苗—网络安全课”进校园进暑托班

来源:上海扫黄打非网 日期:2019-08-27 分享

宝山区“护苗网络安全课”进校园进暑托班

 

为引导未成年人建立网络安全意识,护助学生健康成长,扎实推进“扫黄打非·护苗”行动,812日,宝山区文化执法大队选派专门从事网络监管工作的三位专家到杨泰实验学校暑托班开设“网络安全进课堂,ee滴伴成长”为主题内容的“护苗网络安全课”。

三位专家结合广播剧《全力营造清朗网络空间,护助未成年人健康成长》,从警惕教育类APP,为孩子营造良好学习空间;规避未成年人打赏,家长和平台需共同努力;合理安排游戏时间,防止未成年沉迷游戏;保护未成年隐私等四个方面就当前网络世界针对于未成年人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为孩子们奉献了精彩的一课,新颖的形式和内容赢得老师和同学们的积极响应。

宝山区文化执法大队还将印制了宣传内容的笔记本、笔袋和书签作为礼物送给了暑托班的孩子们。



上海市“扫黄打非”暨文化市场管理办公室 沪ICP备11020132号-2
上海市闵行区沪闵路6258号2011992403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