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嘉定成功打掉一制售非法音像制品窝点

来源:上海扫黄打非网 日期:2021-10-08 分享

近日,上海市嘉定区“扫黄打非”暨文化市场管理办公室根据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执法总队提供的线索,成功捣毁一处非法音像制品制售窝点,彰显了嘉定区“扫黄打非”相关职能部门打击侵权盗版、保护知识产权的决心,对各类侵权盗版违法犯罪行为形成有效震慑。

嘉定区“扫黄打非”暨文化市场管理办公室接获反映辖区喜泉路某小区有疑似非法音像制品销售窝点的线索后,立即协调区文旅局执法大队与辖区“扫黄打非”工作站,组织执法人员与站点联络员前往线索反映地点展开暗访核查,核实了该线索地点确为一处涉嫌制作销售非法音像制品的窝点,且内存大量音像制品。

9月3日上午,嘉定区“扫黄打非”暨文化市场管理办公室联合区文旅局执法大队、外冈镇派出所开展联合执法。

经过近4小时的调查取证,当事人对违法行为供认不讳,现场查扣非法音像制品20200余张,刻录机4台。经查,涉案人宁某租赁该处房屋后从网络、电子市场分别购买了光盘刻录机、电脑及其他设备,刻录复制CD、DVD等音像制品,并通过网络平台销往全国各地。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查办中。

上海市“扫黄打非”暨文化市场管理办公室 沪ICP备11020132号-2
上海市闵行区沪闵路6258号2011992403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