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大小:

保护视力色:
关于表扬2020年上海“农家书香”征文活动获奖作者的决定

发布时间 2021-11-10信息来源:上海市新闻出版局

沪新出〔2021〕48号

 

关于表扬2020年上海“农家书香”征文活动获奖作者的决定

 

浦东新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宝山、闵行、嘉定、金山、松江、青浦、奉贤、崇明区文化和旅游局: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和五中全会精神,结合本市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进一步推动本市全民阅读活动蓬勃开展,在广大农村群众中提倡和养成“我爱读书,我爱生活”的阅读理念和阅读习惯,上海市新闻出版局、上海市农家书屋办公室决定,以“我爱读书,我爱生活——庆祝建党百年、畅享阅读情怀”为主题,在本市农家书屋工程建设区开展了 2020上海“农家书香”征文活动。

本次征文活动得到各有关区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共征集作品400余篇,经市新闻出版局、市农家书屋办公室组织专家评审,姚建明的《翻地》等3篇征文被评为最佳作品,查海航的《格桑花开(原名:在那天蓝蓝的地方——读《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有感)》等29篇征文被评为年度主题阅读作品,周伟良的《老来犹有读书乐》等68篇征文被评为优秀作品。评选出的100篇获奖作品已结集出版(书名为《耕读新曲:2020上海“农家书香”征文选辑》)。

希望受表扬的作者一如既往地支持本市农家书屋工程相关工作和全民阅读活动的开展;希望农家书屋工程建设区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推动本区全民阅读活动开展,着力提升本区农家书屋管理服务,不断争取更大的进步和新的成绩。

此外,请各有关区根据实际情况,对本区荣获表扬的作者予以一定的奖励。

 

附件:2020年上海“农家书香”征文活动获奖名单

 

上海市新闻出版局

上海市农家书屋办公室

2021年11月1日

 


  • 打印此页
  • 关闭页面
上海市新闻出版局   上海市版权局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9:00—11:30,下午1:30—6:00
地址:上海市绍兴路5号  邮编:200020 电话:8621-64370176 传真:8621-64332452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市新闻出版(版权)局 版权所有
沪ICP备2021016245号-2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4920政府网站标识码:310000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