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上海新闻出版网站

综合新闻

关于表扬2018上海“农家书香”征文活动获奖作者的决定

发布日期:2020-05-26 分享

沪新出[2019]438号

浦东新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宝山、闵行、嘉定、金山、松江、青浦、奉贤、崇明区文化和旅游局:

为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推进本市全民阅读活动的开展和书香社会建设,提升我爱读书,我爱生活阅读理念的传播力和影响力,上海市新闻出版局、上海市农家书屋工程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在本市农家书屋工程建设区组织开展了以我爱读书,我爱生活书香筑梦,悦读人生,我与改革开放共成长为主题地2018年上海农家书香征文活动。

本次征文活动得到各有关区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共征集作品600余篇,经上海市新闻出版局、上海市农家书屋工程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专家评审,马国萍的《五站阅读旅程(原名:我们的阅读旅程)》等6篇文章被评为一等奖,沈凌的《柴达木的星空》等15篇文章被评为二等奖,周景的《一本书警醒人生》等15篇文章被评为三等奖,黄严思琪的《我眼中的改革开放》等64篇文章被评为优秀作品奖。此外,评选出的100篇获奖作品将结集出版(书名为《耕读新曲:2018上海农家书香征文选辑》。

希望受表扬的作者一如既往地支持本市农家书屋工程相关工作和全民阅读活动的开展;希望农家书屋工程建设区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推动本区全民阅读活动开展,着力提升本区农家书屋管理服务,不断争取更大的进步和新的成绩。

此外,请各有关区根据实际情况,对本区荣获表扬的作者予以一定的奖励。

附件:

2018年上海农家书香征文活动获奖名单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市农家书屋网
版权所有 沪ICP备202101624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