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山区组织开展“护苗2022?绿书签行动”系列线上讲座

来源:上海扫黄打非网 日期:2022-03-29 分享

为丰富疫情防控期间未成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宝山区“扫黄打非”暨文化市场管理办公室参与主办的“‘阅读光耀家庭’系列课堂——儿童文学作家带你读春天”活动自3月27日起每周日15:00-16:00在小鹅通线上平台,陆续邀请全国著名儿童文学作家来到直播间,与孩子分享优秀的儿童文学作品、创作过程中的小秘密,与家长探讨对家庭教育的思考及如何营造良好家庭文化氛围等问题。

该活动是宝山区“护苗2022·绿书签行动”的重要举措之一,有来自黑龙江、辽宁、湖北、上海、江苏、浙江、安徽、贵州、云南、新疆、湖南、陕西等省市的42家单位参与协办,并将在各地同步推出。讲座时长65分钟,包含45分钟的作家讲坛与20分钟的读者互动提问,内容涵盖亲子阅读、写作和家庭教育指导等多个方面,在线听众还有机会获得精美儿童图书。

上海市“扫黄打非”暨文化市场管理办公室 沪ICP备11020132号-2
上海市闵行区沪闵路6258号2011992403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