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奉贤召开“扫黄打非”专项整治工作会议

来源:上海扫黄打非网 日期:2021-12-14 分享

12月10日,上海市奉贤区“扫黄打非”暨文化市场管理办公室召集相关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及联络员,各街镇、开发区、头桥集团“扫黄打非”工作办公室领导及联络员召开专题工作会议,部署出版物及网络市场有害信息专项整治工作,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刘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奉贤区文化和旅游局执法大队对此次专项整治工作进行部署,行动将分三个阶段开展,坚持网上清理与网下查处相结合,集中清查与健全机制相结合,着力实现全环节打击、根本上遏制的目标。

会议对本次“扫黄打非”专项整治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加强领导,保持对打击非法出版物和有害信息的高压态势。二是突出重点,协同配合,凝聚起专项治理的强大合力。三是扎实工作、开拓创新,持续深入推进“扫黄打非”工作。

此外,奉贤区“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要求各主要成员单位完善季度例会制度,及时通报本次行动进展,形成整治合力解决疑难问题,规范辖区文化市场,确保文化安全,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保驾护航。

上海市“扫黄打非”暨文化市场管理办公室 沪ICP备11020132号-2
上海市闵行区沪闵路6258号2011992403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