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宝山区委常委会专题研究“扫黄打非”工作

来源:上海扫黄打非网 日期:2022-02-15 分享

2月11日上午,上海市宝山区区委书记陈杰主持召开八届区委常委会第11次(扩大)会议。会议传达学习第三十五次全国“扫黄打非”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和上海市“扫黄打非”工作会议精神并听取关于2022年宝山区“扫黄打非”工作要点的情况汇报。

会议指出,要认清形势、围绕主线,打赢意识形态的主动仗。要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和敏锐眼光,紧紧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一主线,坚持守正创新,坚决打赢巩固主流思想舆论、防范意识风险、形态风险的主动仗,营造风清气正、昂扬向上的思想文化环境。要压实责任、深化机制,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创成效。区“扫黄打非”暨文化市场管理办公室要发挥指挥调度、督导检查作用,发挥联勤联动机制作用,强化平台融合,力求“扫黄打非”工作取得新成效。要培育特色、夯实基础,促进“扫黄打非”提质增效。要以培养“扫黄打非”工作特色活动为抓手,培育典型、示范引领,积极引导全区市民共同参与“扫黄打非”工作,不断夯实基层“扫黄打非”工作。

上海市“扫黄打非”暨文化市场管理办公室 沪ICP备11020132号-2
上海市闵行区沪闵路6258号2011992403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