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明区召开乡镇“扫黄打非”办主任第四季度例会

来源:上海扫黄打非网 日期:2020-10-30 分享

10月22日,上海市崇明区“扫黄打非”暨文化市场管理办公室召开乡镇“扫黄打非”办主任第四季度例会。会上,各乡镇先后汇报了近期“扫黄打非”工作开展及落实的情况,并就把“扫黄打非”工作纳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的特色做法及具体成效进行了交流讨论。

会议对崇明区“扫黄打非”年度培训、年度考核及开展“扫黄打非”志愿者服务大队活动等工作作了全面部署,并强调各乡镇要抓紧时间推进“扫黄打非”进基层工作向横向单位发展,全国“扫黄打非”进基层示范点竖新镇和长兴镇要抓好管理和维护,其他基层工作站要做好日常维护和更新。同时,会议就进一步做好“扫黄打非”年终考核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二是要坚持挂图作战,细化考核指标;三是要严抓工作落实,扎实完成任务。


上海市“扫黄打非”暨文化市场管理办公室 沪ICP备11020132号-2
上海市闵行区沪闵路6258号2011992403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