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明区长兴镇依托“爱心暑托班”开展“护苗”主题宣传

来源:上海扫黄打非网 日期:2021-08-17 分享

8月10日下午,长兴镇“扫黄打非”办联合长兴镇爱心暑托班开展了以“绿色护苗在行动 ,撑起暑期‘安全伞’”为主题的“护苗”专题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首先通过观看“扫黄打非”宣传视频,向孩子们普及“黄”“非”的社会危害,尤其是不健康网络文化对身心造成的巨大危害,提醒他们在使用电脑、手机的过程中应提高警惕、加强防范。

随后,工作人员组织孩子们一起体验了三款由镇“扫黄打非”办设计的“护苗”主题文创产品:魔方、拼图、游戏棋。这些融入了“扫黄打非”小知识的文创产品,让孩子们在游戏中学会辨识有害信息、吸取正能量,寓教于乐、玩中有学,现场气氛热烈。

活动最后,工作人员还为孩子们分发了特别定制的“护苗”文创学习用品,希望能将“护苗”行动理念浸润于他们的心田。


上海市“扫黄打非”暨文化市场管理办公室 沪ICP备11020132号-2
上海市闵行区沪闵路6258号2011992403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