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明区开展“绿书签行动”进校园暨捐赠图书活动

来源:上海扫黄打非网 日期:2021-11-26 分享

11月18日下午,崇明区“扫黄打非”暨文化市场管理办公室、区教育局在东门小学联合开展“绿书签行动”进校园暨捐赠图书活动,向该校捐赠优秀图书500册。

活动现场学生们通过观看“扫黄打非”展板提升对“扫黄打非”工作的了解,知晓“扫黄打非”举报渠道。该校学生代表还宣读了“争当‘扫黄打非’小卫士倡议书”,宣传“绿书签行动”的意义及重要性,倡导大家抵制并远离淫秽、色情、暴力等有害信息和非法出版物,同心协力营造绿色文化环境。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有效推动了崇明区“护苗2021”专项行动的深入开展,积极引导未成年人养成健康阅读、绿色上网的良好习惯,扩大了“扫黄打非”“绿书签行动”的社会影响,营造有利于未成年人茁壮成长的社会文化环境。


上海市“扫黄打非”暨文化市场管理办公室 沪ICP备11020132号-2
上海市闵行区沪闵路6258号2011992403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