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明区积极开展“扫黄打非”宣传活动

来源:上海扫黄打非网 日期:2021-12-07 分享

为营造风清气正的社会文化环境,夯实基层思想文化宣传阵地,崇明区“扫黄打非”成员单位及各街镇“扫黄打非”办积极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扫黄打非”宣传活动。

11月16日,崇明区文旅局执法大队在登瀛中学开展了以《知法守法,守护年少的你》为主题的法律知识讲座。讲座结合典型案例,深入浅出地分析了《未成年人保护法》涉及的学校保护、家庭保护、网络保护相关内容,近百余名师生参加了讲座。

陈家镇“扫黄打非”办面向陈家镇小学和裕安小学全体学生,围绕“热爱读书”“绿色上网”主题组织开展“绿书签行动”书画比赛,倡导青少年儿童养成绿色阅读、文明上网的良好习惯。活动期间共计收到参赛作品130余份,经专业老师分别对参赛书法、画报进行评比,为获奖学生颁发了奖状与奖品。

三星镇“扫黄打非”办结合第三轮村居巡演活动,通过发放“扫黄打非”各专项行动及未成年人保护的宣传资料,向广大群众宣传“扫黄打非”工作,普及“扫黄打非”集中行动的重要意义,号召广大群众主动举报涉“黄”涉“非”线索,共同护航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上海市“扫黄打非”暨文化市场管理办公室 沪ICP备11020132号-2
上海市闵行区沪闵路6258号2011992403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