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明区开展“扫黄打非”专项宣传活动

来源:上海扫黄打非网 日期:2022-03-22 分享

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崇明区积极开展“扫黄打非”专项宣传活动。向化镇“扫黄打非”办组织“田间小喇叭”宣讲团深入全镇各村居,以发放宣传折页等形式宣传“扫黄打非”工作,鼓励广大群众共同参与到“扫黄打非”工作中,自觉抵制非法、有害出版物和信息,监督举报各类非法出版活动,累计覆盖800余人次。

庙镇“扫黄打非”办进村居举办了“扫黄打非”专项讲座,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带领社区居民学习“扫黄打非”知识,加深其对“扫黄打非”工作的认知与理解。同时,通过发放宣传折页、宣传品,设置展板,现场讲解等多种方式,把“扫黄打非”知识送到群众身边,让更多人了解“扫黄打非”的重要性,为共建和谐社区贡献力量。

上海市“扫黄打非”暨文化市场管理办公室 沪ICP备11020132号-2
上海市闵行区沪闵路6258号2011992403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