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第三届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岗位练兵技能竞赛圆满收官

来源:上海扫黄打非网 日期:2022-10-28 分享

由上海市市委宣传部、市文旅局、市司法局、市体育局、市总工会、团市委和市妇联联合主办,市文旅局执法总队(以下简称“总队”)具体组织实施的上海市第三届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岗位练兵技能竞赛活动于近日圆满收官。

经过四个多月的岗位练兵和激烈角逐,崇明区文化和旅游局执法大队荣获团体赛一等奖,宝山和徐汇大队荣获二等奖,总队三支队、嘉定和浦东大队荣获三等奖,同时决出个人赛的一、二、三等奖。其中总分排名第一的参赛队、总成绩第一及单科目成绩第一的个人将代表上海参加全国技能竞赛复决赛。

根据竞赛活动的综合表现,总队四支队,虹口、杨浦、浦东、奉贤和青浦大队获评组织奖。

本次技能竞赛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全体执法人员的积极性、进取心和荣誉感,增强了对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升了执法人员的业务能力水平,营造了比学赶超、创先争优的良好氛围,达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练的目的。

下一步,总队将继续深化岗位练兵,巩固练兵成效,努力打造上海文化市场“笃信好学、埋头苦干、执法为民、追求卓越”的高素质执法铁军。

上海市“扫黄打非”暨文化市场管理办公室 沪ICP备11020132号-2
上海市闵行区沪闵路6258号2011992403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