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贤区南桥镇开展校园周边文化市场巡查

来源:上海扫黄打非网 日期:2022-06-17 分享

6月10日下午,奉贤区南桥镇“扫黄打非”办和镇教管办牵头,联合城管中队、市场监督管理所、稳定中心、食安办、安监大队等职能部门,对辖区三官堂学校、育秀学校、华亭学校、弘文学校、实验中学、南桥中学等六所学校周边个体经营的玩具文具书店进行了联合巡查。

检查中,文化市场巡查员们按“护苗2022”专项行动要求,对文教用品商店的图书进行抽查翻阅,重点排查有无盗版图书、内容涉及“邪典”恐怖、迷信、低俗、色情等危害青少年的出版物。巡查员在检查的同时对经营业主进行了相关法律的宣传,要求其合法、守法经营,强化法律意识、社会意识和责任意识,严格做好店内的防疫消毒工作,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周边文化环境。

上海市“扫黄打非”暨文化市场管理办公室 沪ICP备11020132号-2
上海市闵行区沪闵路6258号2011992403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