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大小:

保护视力色:
上海市新闻出版局关于换发2020年度连续性内部资料性出版物准印证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12-18信息来源:上海市新闻出版局

沪新出〔2019〕453号

上海市新闻出版局关于换发2020年度连续性内部资料性出版物准印证的通知

本市各连续性内部资料性出版物主办单位:

根据《内部资料性出版物管理办法》有关规定,我局定于2020年1月6、7、8、9日开展本市连续性内部资料性出版物2019年度核验和换取2020年度准印证工作。

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核验要求

各单位须认真填写《2019年出版情况自查表》,为保证汇总正确,填写内容须真实,不留空白。《2019年出版情况自查表》须主管、主办单位盖章。若自查中发现有问题的,要提出具体的整改措施:

1. 已经向读者征订收费的,必须全部作清退处理,并将清退清单复印我局。

2. 在连续性内部资料性出版物上未印内部资料,免费交流,刊登广告,冠以**报**刊等违规情况的,须提供整改后最新出版的样本1册。

3. 擅自变更登记项目的,须立即改正。如确需变更的,按正常程序报批。变更主办主管单位、变更名称、刊期的,属重大变更,由主办单位填写《上海市连续性内部资料准印证变更表》,并经主管单位同意盖章后,向上海市新闻出版局申请;变更其他项目的,由主办单位填写《上海市连续性内部资料准印证变更备案表》报上海市新闻出版局备案。〔表格均可在我局网站(cbj.sh.gov.cn)下载〕

4. 未送样本或样本不齐的,请在换证时将样本补齐提交。

经核验符合出版规定的,将准予换取2020年度《内部资料性出版物准印证》;对违反内部资料出版有关规定的,将暂缓换证,限期整改;问题严重的,将不予通过审核,注销其《内部资料性出版物准印证》。

二、换证须带材料

(一)经主管、主办单位盖章的《2019年出版情况自查表》;

(二)2019年《内部资料性出版物准印证》(原件);

(三)承印单位(上海市具备出版物印刷资质的印刷单位)的《印刷经营许可证》复印件;

(四)最近连续出版的两期样本;

(五)内部资料编辑需要培训的,请填写《上海市连续性内部资料性出版物编辑培训表》,换证时带来。

(六)有问题需要整改的,按整改要求提供相应的材料。

三、换证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0年1月6日(周一)、7日(周二)、8日(周三)、9日(周四)上午9:1511:00,下午1:453:45;

地点:绍兴路5号上海市新闻出版局一楼政务大厅。

请各单位按以上要求及时来办理换证手续,如有特殊原因不能在上述时间参加核验和换证的,请事先电话预约其他时间前往传媒监管处进行核验和换证。

四、根据《内部资料性出版物管理办法》第二十一条第二款的有关规定,对逾期一个月不办理换证手续的,原《内部资料性出版物准印证》自动失效,予以注销。

五、换证不收取任何费用。

联 系 人:倪  颖

联系电话:64370176转6501,64339117

附件:

1.《2019年出版情况自查表》

2.《上海市连续性内部资料性出版物编辑培训表》

上海市新闻出版局

2019年12月4日

 


  • 打印此页
  • 关闭页面
上海市新闻出版局   上海市版权局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9:00—11:30,下午1:30—6:00
地址:上海市绍兴路5号  邮编:200020 电话:8621-64370176 传真:8621-64332452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市新闻出版(版权)局 版权所有
沪ICP备2021016245号-2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4920政府网站标识码:310000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