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大小:

保护视力色:
关于举办2022年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第八届全国印刷行业职业技能大赛上海赛区竞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10-19信息来源:上海市新闻出版局

沪新出〔2022〕49号

 

关于举办2022年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第八届全国印刷行业职业技能大赛上海赛区竞赛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培养造就一批能力强、业务精的印刷业高技能人才,根据国家新闻出版署、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关于举办2022年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第八届全国印刷行业职业技能大赛的通知》(国新出发〔2022〕17号)要求,现将2022年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第八届全国印刷行业职业技能大赛上海赛区竞赛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职业(工种)

印前处理和制作员(平版制版员)、印刷操作员(数字印刷员)、印后制作员(装订工)。每个职业(工种)分别设职工组、学生组两个组别。

二、参赛人员

印刷行业相关在职人员,设有印刷专业院校的在校学生(含应届毕业生)。

具有全日制学籍的在校创业学生不得以职工身份参赛;已获得“中华技能大奖”“全国技术能手”称号的人员,不再以选手身份参赛。

三、组织保障

上海赛区竞赛为全国大赛初赛阶段比赛,竞赛由市新闻出版局、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主办,市印刷行业协会具体承办。成立竞赛组委会(名单另发),组委会秘书处设在市印刷行业协会,负责组委会日常组织协调和办赛工作。组委会将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合理确定竞赛具体时间地点,并由竞赛组委会秘书处另行通知。相关优胜人员将参加全国决赛,全国决赛于2022年年底或2023年年初举办。相关单位要按照竞赛组委会秘书处要求,做好参赛选手动员发动工作,为全国大赛积极输送优秀选手。

特此通知。

上海市新闻出版局

2022年10月14日

 


  • 打印此页
  • 关闭页面
上海市新闻出版局   上海市版权局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9:00—11:30,下午1:30—6:00
地址:上海市绍兴路5号  邮编:200020 电话:8621-64370176 传真:8621-64332452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市新闻出版(版权)局 版权所有
沪ICP备2021016245号-2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4920政府网站标识码:310000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