虹口区查处一起未经批准,擅自从事出版物进口业务案

来源:上海扫黄打非网 日期:2022-03-22 分享

近日,根据上海市外高桥海关提供的案件线索,虹口区“扫黄打非”暨文化市场管理办公室协调区文旅局执法大队对辖区内某进口出版物发货点进行执法检查,发现当事人在不具备出版物进口资质的情况下,非法进口出版物《汤姆克兰西全境封锁2》7盒、《MARIOKART DELUXE8》7盒、《SUPER MARIO ODYSSEY》8盒、《鬼武者》11盒、《GOD OF WAR Ⅲ REMASTERED》5盒。执法人员当场依据《出版管理条例》第七条的规定,对上述非法出版物进行扣押。

经调查取证,虹口区文旅局执法大队对当事人未经批准,擅自从事出版物进口业务的违法行为作出没收非法进口出版物38盒、罚款人民币4000元的行政处罚。

上海市“扫黄打非”暨文化市场管理办公室 沪ICP备11020132号-2
上海市闵行区沪闵路6258号2011992403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