虹口区开展文旅场所联合执法检查

来源:上海扫黄打非网 日期:2022-07-26 分享

随着博物馆、艺术馆等场所逐步恢复开放,7月1日,市文旅局执法总队检查组与虹口区“扫黄打非”暨文化市场管理办、虹口区文旅局执法大队共同对区内相关场所进行检查。检查组赴左联会址纪念馆、今潮8弄、北外滩来福士城市集市等点位,重点查看场所的防疫措施落实情况,并就落实“四码必验”“三件套”“五还要”等工作进行了指导。

检查中,执法人员对场所内艺术品展览的资质、展览内容、展览品的展览要素进行了全面核查,要求相关企业严格按照艺术品展览和经营的相关法规规范经营活动,切实把意识形态问题当作大事来抓,积极配合监管部门做好涉意识形态作品的追溯和查处工作,同时严格自身管控,杜绝问题作品上架,坚守意识形态阵地安全。

上海市“扫黄打非”暨文化市场管理办公室 沪ICP备11020132号-2
上海市闵行区沪闵路6258号2011992403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