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松江组织参观高桥村“扫黄打非”工作站,以点带面结对促进步

来源:上海扫黄打非网 日期:2022-07-29 分享

为进一步夯实“扫黄打非”工作基础,深入推进“扫黄打非”基层站点规范化标准化建设工作,7月20日上午,上海市松江区“扫黄打非”暨文化市场管理办公室组织永丰街道、洞泾镇等街镇“扫黄打非”站点相关人员,赴车墩镇高桥村“扫黄打非”进基层工作站进行观摩交流。

观摩团一行听取了高桥村“扫黄打非”进基层工作站近年来取得成果的介绍,实地探访了该站点开展工作的基础情况、特色宣传、基层机制等。通过观看宣传片、查看工作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了该站点创建“扫黄打非”进基层示范点和相关工作的开展情况,并进行了深入交流。

观摩团对车墩镇高桥村“扫黄打非”进基层工作站的管理模式和成效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决定通过结对帮扶机制,以高桥村“扫黄打非”进基层工作站为蓝本,将永丰街道、洞泾镇“扫黄打非”工作站作为“试验田”,相互学习先进经验,补齐短板,进一步推进辖区“扫黄打非”进基层工作再上新台阶。

下一步,松江区“扫黄打非”暨文化市场管理办公室将以此次观摩交流为契机,结合辖区实际,发挥各街镇自身优势,持续抓好“扫黄打非”进基层示范点创建工作,不断夯实“扫黄打非”各项工作基础,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营造积极向上的社会文化环境。

上海市“扫黄打非”暨文化市场管理办公室 沪ICP备11020132号-2
上海市闵行区沪闵路6258号2011992403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