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级社会支持体系,强化综合司法保护,上海嘉定“护苗”这样做

来源:上海扫黄打非网 日期:2022-10-25 分享

为深入推进“护苗2022”专项行动,上海市嘉定区“扫黄打非”相关单位积极联动,着力构建全方位保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防护网”。

近日,由嘉定区人民检察院、共青团嘉定区委员会联合主办的嘉定区未成年人检察工作社会支持体系推进会暨区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服务站揭牌仪式在嘉定区检察院举办。活动现场嘉定区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服务站揭牌,并启动嘉定区未成年人综合司法保护转介平台,为区预防条例普法宣讲员颁发聘书。与会人员通过短片详细了解了区未成年人检察工作社会支持体系构建及工作情况。

下阶段,嘉定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以强化未成年人综合司法保护为重点,推动家庭、学校、社会、网络、政府和司法“六大保护”落实落地,使未成年人的身心健康得到有效保护、合法权益得到有力保障,为未成年人保护筑起一道坚实的“防火墙”,全面提升“护苗”工作质效。

上海市“扫黄打非”暨文化市场管理办公室 沪ICP备11020132号-2
上海市闵行区沪闵路6258号2011992403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