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浦区持续开展“预防网络沉迷”系列活动

来源:上海扫黄打非网 日期:2021-10-12 分享

依托市“护苗联盟”,黄浦区“扫黄打非”暨文化市场管理办公室围绕新修订的《未成年人保护法》,积极开展“预防未成年人沉迷网络”主题活动。

9月27日,在上海师范专科学校附属小学,一堂以“如何预防未成年人沉迷网络游戏”为主题的视频课程,多角度全方位地向该校三年级学生讲述了沉迷网络的危害和有效防止沉迷的手段。现场还组织同学们为未成年人防沉迷网络倡议书签名,倡导他们从我做起,绿色上网,抵御网络不良信息的侵害。

9月28日,黄浦区“扫黄打非”暨文化市场管理办公室、区文旅局执法大队来到上海市市南中学初中部,为预备班学生带来一堂“防沉迷网络”午间课。通过观看《如何预防未成年人沉迷网络游戏》宣传短片、互动问答、现场赠书等多种形式,教育引导同学们文明上网,远离有害网络信息,自觉抵制不法侵害。


上海市“扫黄打非”暨文化市场管理办公室 沪ICP备11020132号-2
上海市闵行区沪闵路6258号2011992403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