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浦区召开“扫黄打非”专题推进会,部署下半年工作

来源:上海扫黄打非网 日期:2022-08-23 分享

为进一步推进辖区下半年“扫黄打非”工作,黄浦区“扫黄打非”工作小组暨文化市场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2022年区“扫黄打非”工作专题推进会,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区“扫黄打非”工作小组暨文化市场管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玉峰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审议了《黄浦区“扫黄打非”市场监管联动工作机制》,专题部署了下半年黄浦区“扫黄打非”和文化市场整治工作重点任务,并就进一步做好下阶段“扫黄打非”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认清形势、提高站位,聚焦“二十大”这条主线,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二是突出重点,强化担当,系统推进专项整治,提升打击威慑力,形成高压监管态势。三是完善机制,加强联动,守牢“安全网”这条底线,有效整合成员单位资源和力量,深化联防联控,切实落实市场监管联动工作机制。

上海市“扫黄打非”暨文化市场管理办公室 沪ICP备11020132号-2
上海市闵行区沪闵路6258号2011992403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