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安区查缴淫秽影碟千余张,2人被判刑

来源:上海扫黄打非网 日期:2021-09-24 分享

为全面落实“扫黄打非”工作任务,确保辖区文化安全,静安区“扫黄打非”部门坚持以查办案件为抓手,持续强化出版物市场及渠道监管,保持出版物市场整治高压态势。

近日,静安区人民法院依法判决一起贩卖淫秽物品牟利案件,两名被告人分别被判处有期徒刑十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2000元,追缴违法所得,没收查获的赃物。

经查,两名被告人自2018年起至案发,长期以现金、支付宝等交易方式向他人兜售淫秽影碟、与他人换购淫秽影碟。今年1月,静安警方在宝山路东华路附近弄堂内当场查获被告人宋某、岑某某兜售影碟832张,其中806张经鉴定为淫秽影碟。调查期间,根据被告人手机中的客户名单,办案人员追缴已售出的影碟227张,其中204张经鉴定为淫秽影碟。


上海市“扫黄打非”暨文化市场管理办公室 沪ICP备11020132号-2
上海市闵行区沪闵路6258号2011992403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