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定区开展中秋期间“扫黄打非”联合执法检查行动

来源:上海扫黄打非网 日期:2022-09-16 分享

根据“扫黄打非·新风2022”集中行动要求及相关通知精神,嘉定区“扫黄打非”暨文化市场管理办公室牵头组织公安嘉定分局、区市场监管局、区文旅局执法大队等单位,对区内的出版物经营户(含流动摊点)、印刷(复印)企业及网站开展排查整治工作,确保中秋期间辖区文化市场安全有序。

此次行动重点检查各经营主体证照是否齐全和亮证经营,是否销售、印刷、传播含有违禁内容的书籍、音像制品,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是否落实到位,并同时向各经营主体宣传普及相关政策和法律法规,指导其辨识非法出版物和宣传品,督促其守法经营,自觉抵制非法出版物和有害信息,认真落实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主体责任。

上海市“扫黄打非”暨文化市场管理办公室 沪ICP备11020132号-2
上海市闵行区沪闵路6258号2011992403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