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定区开展秋季开学季校园周边文化市场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上海扫黄打非网 日期:2022-09-02 分享

嘉定区“扫黄打非”暨文化市场管理办公室联合区文旅局执法大队、公安嘉定分局、区市场监管局等相关职能部门,以及各街镇“扫黄打非”基层站点工作人员,开展秋季开学季校园周边文化市场专项整治行动。

行动以抽查+普查的形式,重点检查场所证照是否齐全、进货渠道是否正规、进货凭证是否保存待查,是否存在含有宣扬淫秽色情、凶杀暴力等妨害未成年人身心健康内容的出版物及盗版教辅资料等;复印打印店是否存在复印非法出版物以及盗版教材行为;是否存在无证无照流动摊点等问题。

此次整治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148人次,检查出版物经营场所65家次,取缔无证摊点1处,立案查处案件1起,收缴非法出版物2294册。

上海市“扫黄打非”暨文化市场管理办公室 沪ICP备11020132号-2
上海市闵行区沪闵路6258号2011992403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