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定区组织开展“扫黄打非”文艺巡演,夯实基层宣传阵地

来源:上海扫黄打非网 日期:2022-08-23 分享

为深入推进“扫黄打非”进基层工作,夯实基层宣传阵地,嘉定区组织开展“扫黄打非”线上巡演活动,选取贴近群众生活的题材,以戏曲表演唱、滑稽小品、沪剧小戏等群众喜爱的表演形式,提升群众对“扫黄打非”工作的知晓度、认同度、参与度。

戏曲表演唱《“扫黄打非”齐动员》以网络安全巡查员、文化市场执法员、窗口服务员、学校辅导员等不同人物的口吻,多角度生动阐释“扫黄打非”的重要意义、主要职责和治理成效;滑稽小品《“护苗”一起来行动》以小家庭为切入点,折射当代青少年成长现状,倡导学校、家庭、社会各界汇聚起强大合力,共同净化未成年人成长环境,助推“护苗”行动深入人心;沪剧小戏《新风行》从一家书店经营者的视角出发,用诙谐的语言强调守法经营,呼吁大众远离非法出版物、自觉抵制有害书籍,共同守护文化净土。

上海市“扫黄打非”暨文化市场管理办公室 沪ICP备11020132号-2
上海市闵行区沪闵路6258号2011992403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