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区举办“护苗”主题集会用实际行动打造清朗和谐生活

来源:上海扫黄打非网 日期:2021-04-27 分享

4月23日,金山工业区“扫黄打非”办公室组织20家单位,在金山工业区朱行小学举办以“童心向党 喜庆百年”为主题的“4·26世界知识产权日”暨金山工业区“扫黄打非·护苗2021”主题集会。

此次主题集会活动不仅涵盖了知识产权保护、“扫黄打非”相关知识及健康阅读、文明上网等多项内容,更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其中,通过同学们自编自导的情景诗朗诵《铭记·逐梦》,带领大家身临其境地回顾革命先辈们的光荣事迹,提升爱国主义精神。

活动当天,朱行小学的学生代表们共同宣读了倡议书,并在横幅上签名承诺远离有害出版物和信息。部分同学还与“扫黄打非”志愿者一起走上街头开展“小手牵大手”宣传活动,积极宣传推广“绿书签行动”内涵,进一步提升社会保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上海市“扫黄打非”暨文化市场管理办公室 沪ICP备11020132号-2
上海市闵行区沪闵路6258号2011992403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