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区“护苗小课堂”进校园,“开学第一课”培育践行主流价值

来源:上海扫黄打非网 日期:2022-09-06 分享

为深入开展“护苗2022”专项行动,金山区“扫黄打非”暨文化市场管理办公室与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联合开展了培育践行主流价值文明实践活动——让“护苗小课堂”以开学第一课的形式走进干巷学校。

这堂由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扫黄打非”志愿服务队“护苗讲师团”带来的“护苗小课堂”开学第一课通过生动易懂的授课,加深学生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理解,提高其抵制不良风气的能力。

干巷学校小学部4年级全体学生在校园小剧场现场听讲,小学部其他年级组与中学部全体学生在教室通过校园电视台直播观看讲课。

活动还为首批金山区校园“护苗红领巾宣传员”赠书,并向学生发放绿书签和“扫黄打非”宣传手册,引导学生自觉抵制非法出版物和不良网络信息。

上海市“扫黄打非”暨文化市场管理办公室 沪ICP备11020132号-2
上海市闵行区沪闵路6258号2011992403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