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上海新闻出版网站

捐赠信息

上海市对口援建都江堰市新闻出版业 360万元图书启运都江堰

发布日期:2014-06-13 分享

    在汶川地震一周年之际,上海市新闻出版局与都江堰市文广新局达成上海市对口援建都江堰市新闻出版业灾后重建初步协议,将提前于2009年全面完成对都江堰农家书屋;的援建计划,加快推进都江堰新闻出版业灾后重建工作。5月12日,上海市新闻出版局组织捐赠的360余万码洋的图书统一打包,启运都江堰。 
  此次捐赠活动得到了上海出版、发行界的热烈响应。据悉,2008年上海出版界已完成对都江堰65家农家书屋的图书配置任务。根据援建计划,上海新闻出版业年内还将完成都江堰市13个乡镇发行网点、49个阅报架的援建任务,并通过市场运作的方式帮助都江堰市新华书店恢复重建。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市农家书屋网
版权所有 沪ICP备202101624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