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上海新闻出版网站

捐赠信息

2016年上海市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启动仪式举行

发布日期:2016-07-11 分享

2月1日,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科委、市文广局、市新闻出版局等12家单位联合举办的2016年上海市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暨“文化育农”集中示范活动在闵行区马桥镇举行。来自本市文化、出版、科技、司法、卫生计生、共青团、妇联等系统的近200名专家、学者和演员齐聚马桥镇,通过赠送图书、文艺演出、义诊、咨询、食品安全检测、等丰富多彩的形式,为当地农民送科技、送知识、送服务、由此拉开了2016年上海市“三下乡”活动的大幕。

启动仪式上,市新闻出版局副局长彭卫国代表上海出版界向闵行马桥镇农家书屋赠送图书6万元码洋;文汇出版社与闵行马桥镇图书馆正式结对“联建乡村图书室”;新华书店现场优惠供应广大农民读者喜闻乐见的最新图书;“书香满城”流动书集车把精品图书和阅读推广活动送到社区文化中心,为市民百姓提供便捷的阅读服务。启动仪式上还对2015年度上海市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的先进个人、先进集体和优秀项目进行了表彰。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市农家书屋网
版权所有 沪ICP备202101624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