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上海新闻出版网站

捐赠信息

上海新闻出版界积极参加“三下乡”活动

发布日期:2017-06-20 分享

日前,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教委、市新闻出版局、市文广局等12家单位联合举办的2017年上海市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在青浦区徐泾镇举行。来自本市文化、出版、科技、司法、卫生等系统的200多名专家、学者和演员齐聚徐泾镇,积极开展文化科技卫生服务。

    启动仪式上,市委宣传部向青浦区赠送价值10万元文体器材,市新闻出版局副局长彭卫国代表上海出版界向青浦区朱家角镇农家书屋赠送价值5万元的图书出版物,市文明办赠送1000册市民修身系列图书。上海三联书店与朱家角镇张马村结对联建乡村图书室。今年的“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还在青浦区朱家角镇建立分会场,市新闻出版局、世纪出版集团举行了“书香满城·文化育农”赠书仪式,三联书店举办“互联网+时代下的书店发展”主题阅读等活动。

    来源:上海市新闻出版局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市农家书屋网
版权所有 沪ICP备202101624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