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上海新闻出版网站

捐赠指南

上海宣传文化系统援疆214万码洋图书装车起运

发布日期:2011-07-26 分享

    5月13日上午10点,上海宣传文化系统援建新疆喀什四县中小学校建立汉语图书室的图书在新华传媒连锁有限公司物流中心正式发车。这批援建图书共计214万元码洋,10.4万册,将配置到新疆喀什四县81所中小学校,每个汉语图书室至少可配置图书2.6万元码洋,1200余册。 
    这批援建图书是根据上海市新闻出版局组织评审确定的《援建新疆喀什四县中小学汉语图书室推荐目录》确定的品种,主要包括科学、文学、历史、文化、教育、生活、卫生保健、娱乐等方面的大众读物及音像制品,内容生动、通俗易懂,兼顾教育性、实用性和娱乐性,以满足少数民族学生、老师的基本阅读需求,丰富他们的精神文化生活。
  
    来源:上海市新闻出版局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市农家书屋网
版权所有 沪ICP备202101624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