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统文化来助力 “扫黄打非”举铁臂

来源:上海扫黄打非网 日期:2020-09-29 分享

近日,浦东新区“扫黄打非”办公室以“浦东说书”这一传统曲艺形式制作了《“扫黄打非”举铁臂》宣传视频。该视频通过生动形象的说书形式,结合浦东地区特色,呈现了广大一线工作者为全面建设浦东新区添砖加瓦、保驾护航的生动画面,展现了浦东新区文化阵地建设的成果,全面反映了浦东新区“扫黄打非”工作和文化市场面貌。目前,该视频已同步在“学习强国”APP上线。

今年,浦东新区“扫黄打非”办公室集中创作了一批接地气、近民意的文化宣传作品,进一步夯实基层宣传阵地,使“扫黄打非”工作真正走进群众心里,共同打造健康阳光、积极向上的精神家园。

下一步,浦东新区将持续推进“扫黄打非”进基层工作,将“扫黄打非”与新时代文明实践阵地建设相结合,进一步发挥“扫黄打非”在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及服务精神文明建设上的重要作用,充分压实各单位、各部门、各企业的主体责任,推动各方由被动应对向主动作为转变,从事后打击向事前防范转变,扎实落实“扫黄打非”各项工作,以优良的工作成绩,为浦东新区改革开放再出发、实现新时代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上海市“扫黄打非”暨文化市场管理办公室 沪ICP备11020132号-2
上海市闵行区沪闵路6258号2011992403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