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东新区开展“护苗在行动·云巅上的绿色阅读”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上海扫黄打非网 日期:2021-06-08 分享

浦东新区“扫黄打非”工作办公室联合上海朵云书院开展了“护苗在行动?云巅上的绿色阅读”宣传教育活动,高举维护青少年身心健康旗帜,倡导青少年多读书、善读书、读好书,自觉抵制非法出版物。

在朵云书院上海中心店的活动现场,浦东新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执法大队的执法人员对小读者们进行了新修订的《未成年人保护法》普法宣讲,并以通俗易懂的语言结合图文并茂的“扫黄打非”宣传展板和宣传手册将护苗行动落到实处。

现场还进行了“扫黄打非”工作站的授牌仪式,后续朵云书院上海中心店将作为浦东新区“扫黄打非”进基层横向点位,积极发挥其地标性知名网红书店的优势,打造有高度、有广度的护苗基地。

上海市“扫黄打非”暨文化市场管理办公室 沪ICP备11020132号-2
上海市闵行区沪闵路6258号2011992403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