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扫黄打非”暨文化市场管理办公室调研指导普陀区“扫黄打非”工作

来源:上海扫黄打非网 日期:2022-09-23 分享

9月21日下午,市“扫黄打非”暨文化市场管理办公室副主任钱芳一行赴普陀区调研指导“扫黄打非”工作。

调研组首先走访了上海昌鑫龙印务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了企业的业务范围、经营情况、人员管理等情况,并就防范化解意识形态风险提出具体要求。

随后,调研组来到市“护苗联盟”成员单位波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深入考察,对公司的意识形态安全、游戏防沉迷等机制进行详细了解,并根据公司在“游戏+实践”“游戏+科普”“游戏+普法”等领域取得的实效,提出“游戏+护苗”的相关设想,就如何创新工作方式进行沟通。

调研组最后前往普陀区文旅局执法大队进行座谈交流。会上调研组听取了普陀今年以来的“扫黄打非”工作汇报,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两点要求。一是明确工作重点。在部署专项整治的同时,要抓住关键重点,做实优势领域,突显普陀工作亮点。二是加强部门协作。要加大工作协调力度,创新治理合力机制,强化各重点单位、关键部门的工作联动,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海市“扫黄打非”暨文化市场管理办公室 沪ICP备11020132号-2
上海市闵行区沪闵路6258号2011992403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