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陀区“扫黄打非”暨文化市场管理办公室至区法院对接工作

来源:上海扫黄打非网 日期:2022-09-13 分享

9月7日,普陀区“扫黄打非”暨文化市场管理办公室就本年度“扫黄打非”相关工作赴区人民法院开展交流对接。

本次交流对接工作围绕三个纬度开展,一是双方就本年度“扫黄打非”工作概况进行交流汇报,梳理二十大前相关工作要点;二是区“扫黄打非”暨文化市场管理办就近期与区公安分局、区检察院等部门对接情况进行交流,并就部分案件的后续处置进行研讨;三是双方就优化合作机制展开讨论,重点探讨深入开展知识产权保护及未成年人保护工作。

下一步,普陀区“扫黄打非”暨文化市场管理办将与区法院刑庭、知识产权庭、未成年人与家事案件综合审判庭等部门加强沟通协调,有效发挥区法院在相关领域的优势力量,进一步提升全区“扫黄打非”工作整体联动能力。

上海市“扫黄打非”暨文化市场管理办公室 沪ICP备11020132号-2
上海市闵行区沪闵路6258号2011992403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