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浦区召开2022年区“扫黄打非”工作会议

来源:上海扫黄打非网 日期:2022-09-16 分享

9月15日下午,青浦区召开2022年“扫黄打非”工作会议。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区“扫黄打非”工作小组暨文化市场管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陈建国出席会议并讲话。区“扫黄打非”工作小组暨文化市场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各街镇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8月18日市“扫黄打非”工作会议精神,部署了下阶段“扫黄打非”工作。一是要围绕“二十大”这条主线,认真落实专项任务。二是要统筹兼顾线上线下综合治理,严格落实各类企业主体责任,加强内容监管。三是要加强案件查办,加大案件查处力度,及时跟踪、上报大案要案情况,拓展线索来源,补齐工作短板。四是要依法执法、规范执法、文明执法,多措并举,最优化处理各类问题。五是要充分用好区“扫黄打非”联勤联动机制,加强部门合作,不断推进“扫黄打非”基层站点建设,让“扫黄打非”工作融入更多平台。

上海市“扫黄打非”暨文化市场管理办公室 沪ICP备11020132号-2
上海市闵行区沪闵路6258号2011992403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