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虹口开展非法出版物集中销毁活动

来源:上海扫黄打非网 日期:2022-01-21 分享

为做好春节期间出版物市场及网络文化环境监管工作,严厉打击各类涉黄涉非出版传播活动,有效震慑各类侵权盗版违法犯罪行为,近日,上海市虹口区组织了非法出版物集中销毁活动,彰显了虹口区净化社会文化环境、保护知识产权、打击侵权盗版违法行为的坚定立场和决心。

此次销毁的非法出版物系虹口区公安和文化执法等部门收缴,共4950册,总重约1.9吨。区“扫黄打非”暨文化市场管理办公室、区文旅局执法大队工作人员在现场监督,确保所有罚没品全部销毁。

下一步,虹口区将以此次集中销毁活动为契机,扎实推进文化市场监管和“扫黄打非”案件查办工作,持续加大对侵权盗版违法犯罪行为的打击力度,为未成年人健康成长营造良好氛围,维护文化市场安全平稳、规范有序。

上海市“扫黄打非”暨文化市场管理办公室 沪ICP备11020132号-2
上海市闵行区沪闵路6258号2011992403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