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江区持续推进“护苗2022”宣传进校园

来源:上海扫黄打非网 日期:2022-10-25 分享

为深入推进“护苗2022”专项行动,松江区“扫黄打非”暨文化市场管理办公室邀请区人民法院刑事审判庭法官助理为松江九峰实验学校全体学生作了主题为《知边界,不违规,筑牢青春防线》的法制教育专题讲座。讲座结合初中生的年龄特点、心理特征、知识结构和实际需要,围绕学生日常学习生活的实际案例,对同学们进行了以实用法律知识为主要内容的法制宣传教育,引导其懂法用法守法,在法律的保护下健康茁壮成长。

下一步,松江区“扫黄打非”暨文化市场管理办公室将继续与松江九峰实验学校等区内学校加强联系沟通,依托学校的思想政治教育、法制教育,推进“护苗2022”专项行动进校园,切实提高学生法律意识,远离不法侵害。

上海市“扫黄打非”暨文化市场管理办公室 沪ICP备11020132号-2
上海市闵行区沪闵路6258号2011992403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