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上海新闻出版网站

书韵飘香

拿起手中的画笔,勾勒七彩的童年——梅陇馆举办“我和童年有个约会”亲子绘画展

发布日期:2013-12-23 分享

   

    漫长的假期里,小朋友们在做暑假作业的同时,也相当渴望多姿多彩的假期活动,梅陇镇图书馆特地为他们举办了一次“我和童年有个约会”亲子绘画展。

    活动分为以下两部分:绘画展示和故事分享。我们希望小朋友们通过此次活动,不仅提高自己的画画技能,而且能够用那双发现美的眼睛学会感恩,感悟成长之路,感谢一直陪伴着他们成长的家人、朋友和老师。整个活动很温馨,一直充满了欢声笑语,让小朋友们在炎炎夏日感受到了内心的平静和满足。活动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这次活动为丰富孩子们的暑假生活提供了一个良好平台,小朋友们收获颇多:有些小朋友懂得了要拥有一颗感恩的心,过去他们的不懂事为爸爸、妈妈添加了很多麻烦,在这次活动中,他们向爸爸妈妈说出了感谢;有些小朋友本来不敢上台展现自己,这次也鼓起勇气来到台前和大家一起分享故事。家长们也普遍感到这次活动十分有教育意义,他们很开心有这样一个亲子活动的机会,让他们有所反思,平时自己忙于工作而忽略了孩子。相关社区学校也从中吸取经验,今后将致力于为孩子们创造一个更精彩、更美好、更有意义的暑假,让孩子们一点都不孤单,一点都不乏味。

    来源:闵行区图书馆

附件下载: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市农家书屋网
版权所有 沪ICP备202101624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