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上海新闻出版网站

书韵飘香

2013宝山•嘉定读书月闭幕 丰富多彩活动吸引近8万市民参与

发布日期:2013-12-23 分享

    近日,2013“梦想都市,阅读嘉图”宝山·嘉定读书月闭幕式暨“我的都市我的梦”新上海人演讲比赛在嘉定区图书馆举行。市少年儿童图书馆、市图书馆、市振兴中华读书指导委员会以及宝山、嘉定两区宣传部、文明办、文广局等单位相关领导出席活动。

    来自宝山、嘉定、闵行、虹口、闸北、长宁等6个区县的11名新上海人用精彩的演讲展示了他们的奋斗历程,以及对上海这座城市的深情。随着演讲比赛的结束,2013嘉定·宝山读书月也正式落下帷幕。作为上海市第十五届读书节重点活动之一,该活动共举办了4项重点活动、22项主题活动,其中包括非物质文化遗产知识竞赛、幼儿沪语讲故事比赛等,吸引了近8万人次的市民参与。

    来源;上海市宝山区文广局网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市农家书屋网
版权所有 沪ICP备202101624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