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上海新闻出版网站

书韵飘香

闵行区梅陇馆举办“生活中的经济学”公益文化讲座

发布日期:2013-12-23 分享

    衣食住行,生活中的方方面面都离不开经济。大家懂得一些必要的经济学知识已经是这个社会的趋势,为了让梅陇镇的居民朋友们更加了解经济学,准确地掌握一定的知识,我们邀请到李刚教授为大家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讲座——生活中的经济学。

    在讲座中,李教授为大家讲授了一些经济学的专有名词,从国内生产总值到基尼系数。另外,利用数据和事例生动形象地为大家解释经济原理。很多居民朋友们听完后恍然大悟,原来生活中的那么多细节、那么平凡的事情背后都有一定的经济道理。

    讲座结束后,大家都觉得受益匪浅,认为本次讲座实际而又有意义,原来在电视新闻中一直听到的名词,本来不知道是什么意思,而现在也都能理解了。我们会在不断听取居民朋友们的反馈之后,努力举办更多类似的讲座。

    来源:闵行区图书馆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市农家书屋网
版权所有 沪ICP备202101624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