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上海新闻出版网站

书韵飘香

青浦区徐泾镇“网上读书活动”全面启动

发布日期:2015-06-26 分享

    一年一度的暑假季到了。日前,徐泾的网上读书活动全面启动。 本次网上读书活动的主题为弘扬传统文化,营造书香社区,旨在培育市民网上学习交流的习惯,丰富市民精神文化生活,营造良好的终身学习氛围。只要登陆上海学习网(http://www.shlll.net),或者添加微信公众号上海学习网1万册优质图书资源(悦读版块),5千册亲子教育期刊、绘本资源,以及系列专题讲座和网络课程将尽收眼底。 喜爱网上阅读的市民,还可以参与微点评微朗诵微编剧微报道四个微活动,以多种渠道展示市民的学习成果。同时,本次网上读书活动与中小学生日常学习活动相结合,作为学生暑期生活的重要内容,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

 

    信息来源:中国上海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市农家书屋网
版权所有 沪ICP备202101624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