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上海新闻出版网站

推荐书目

农家书屋推荐书目——儿童时代图画书.文学花园: 《爷爷是国王》

发布日期:2024-02-19 分享

书  名:儿童时代图画书.文学花园: 爷爷是国王

(2023年上海出版物入选署推荐目录)

书  号:978-7-5072-3364-3

出版社:中国中福会出版社

作  者:刘 佳 著 王靖婷 绘 


内容提要:这是一个关于祖孙亲情的温馨故事。爷爷是国王,统领全家十几口人,看起来威严又神气。小男孩喜欢跟在爷爷身后,做一个尽职尽责的侍卫,保护国王。可是好像没有国王解决不了的麻烦,反倒是淘气的侍卫状况百出,国王总会用幽默风趣的方式,守护小男孩。祖孙俩每天待在一起,有许多温暖逗趣的经历。小男孩慢慢从爷爷身上,学到了爱的能力,他要永远守护国王。

作者简介:刘佳:童书编辑,曾于《花火绘阅读》《小星星》《小学生拼音报》发表童话和小说,创作《好朋友樱桃和多多》《拼音城历险记》等作品。王靖婷:独立绘本插画师,专攻儿童插画及绘本方向,与国内外出版社长期合作绘本项目以及独立插画作品,同时参与国内多个平台的插画艺术传播活动。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市农家书屋网
版权所有 沪ICP备202101624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