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护苗联盟”召开10家互联网企业成员单位会议,部署下半年“护苗”工作

来源:上海扫黄打非网 日期:2021-07-30 分享

7月29日,上海市“扫黄打非”暨文化市场管理办公室在互联网企业趣头条召开上海市“护苗联盟”互联网企业成员单位交流会暨“护苗”行动工作部署会议。哔哩哔哩、喜马拉雅、趣头条、七猫小说、阅文集团、小红书、盛趣游戏、波克城市、比心陪练、SOUL等10家“护苗联盟”成员单位参加会议并作交流发言。

10家互联网企业成员单位分别就推进“护苗”工作站建设、开展“护苗”宣传等活动的情况进行了充分交流,并分享了各平台实施“青少年模式”、暑期未成年人网络环境专项整治等方面的管理举措与经验。

会上,市“扫黄打非”暨文化市场管理办公室对10家互联网企业积极开展“护苗”工作予以了肯定。同时对各企业下一阶段“护苗”工作作出具体部署,要求加强企业间联动,不断探索和深化针对未成年人的“网络保护”方式,扩大“护苗”宣传阵地,为未成年人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上海市“扫黄打非”暨文化市场管理办公室 沪ICP备11020132号-2
上海市闵行区沪闵路6258号2011992403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