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部署推进2023年“扫黄打非”工作

来源:上海扫黄打非网 日期:2023-02-17 分享


2月15日,上海召开2023年“扫黄打非”工作会议,总结去年工作,表彰先进集体和个人,研究部署2023年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扫黄打非”工作小组暨文化市场管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赵嘉鸣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市“扫黄打非”工作小组暨文化市场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刘多主持会议并宣读表彰名单。

会议要求,全面贯彻落实第36次全国“扫黄打非”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条主线,持续加强和改进“扫黄打非”工作。

会议部署2023年上海“扫黄打非”工作,一是把握工作重点,集中清理有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低俗文化垃圾,筑牢未成年人文化权益保护防线。二是强化工作创新,用活机制,优化手段,畅通信息。三是巩固工作基础,把责任压得更实,把队伍建得更强,把基层抓得更牢。

市“扫黄打非”工作小组暨文化市场管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成员单位联络员,各区“扫黄打非”工作小组暨文化市场管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区“扫黄打非”暨文化市场管理办公室主任,各有关单位负责人出席会议。

上海市“扫黄打非”暨文化市场管理办公室 沪ICP备11020132号-2
上海市闵行区沪闵路6258号20119924033000